基层动态

历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7


76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围绕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担当精神,向全党发出号召,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九个方面“必须”做到,这为我们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最后强调,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激励引导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以学生为本,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奋力推动学院师范类认证工作、硕士点建设、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