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薪火相传学党史,红心向党筑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老党员讲党史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4


628日上午,临近党的百年华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专门赴泰山学院文化路家属区,看望问候了原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党员、老书记时茂林老师,送去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学校赠送的慰问品,并聆听了时书记的教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老书记的身体、生活状况,代表数学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师生向他致以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并向他介绍了数学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数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老书记戴上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老书记激动万分,含泪讲述到:我生在旧中国,长在红旗下,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帮我过上了幸福生活,接受了好的教育,成长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党的干部。临近党的百年华诞,时书记还饱含深情地手书了自己的诗作《建党百年感怀》与在场师生作了分享。时书记的讲述和分享给在场的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最后,时书记还专门寄语青年学生党员:要带头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学好本领;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工作勤恳,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于近期开展薪火相传学党史,红心向党筑未来系列活动,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多位老革命、老党员。老革命、老党员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对党发自内心的情感,让青年干部和学生党员思想上深受洗礼,倍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