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党委(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6

6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委(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践行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星火,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延安到西柏坡,从“进京赶考”到“人民阅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前进,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道路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学习党史,重温党史,感悟党史,就是要继续夯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思想根基,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前进力量。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对党的忠诚,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要求,锤炼过硬政治品格,筑牢坚实党性根基。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中央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

党课号召,学校目前正处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开局之年,更是冲击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初心,践行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