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8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7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青年学子进基地“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徂徕山起义成立的“八路军山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第四支队,主要是以泰安及周边地区的英雄儿女为主组成的抗日队伍。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这支英雄的部队与日伪军展开了殊死的博斗,在战火的洗礼中,逐渐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成长为山东根据地的一支重要抗日武装。



党员们瞻仰了由徐向前元帅题写碑名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

本次实践活动使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党员们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艺术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