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旅游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8


626日,旅游学院在1号综合楼C1017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共计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旅游学院为6名七月初入党的学生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提醒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毕业生党员李昊汇报了入党2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所做的工作。他深情回忆到2年前当他把被批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消息告诉家人时,父母对他的鼓励和期许。2年来,他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了新疆支教活动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其他学生党员也逐一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每一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党性意识和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做好工作学习表率。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学生党员入党日开展集体庆祝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1+2”政治生日套餐,即: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谈心谈话,使党员接受政治洗礼,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