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旅游学院应邀参加洪沟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6


626日,旅游学院应邀参加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洪沟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洪沟社区是我校旅游学院党性教育共建基地,也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洪沟社区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旅游学院应社区邀请,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大学生志愿者表演舞蹈《礼仪操》、《灯火里的中国》、《烟雨行舟》和歌曲《少年》等节目,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红心向党、砥砺报国的决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他们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洪沟社区与泰山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单位合作举办。“志愿服务,青春先行”洪沟社区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是旅游学院围绕“红色星期二”德育工作品牌建设,依托专业优势搭建的地校合作平台。此次文艺汇演是大学生社会实践与社区发展的良性互动,促进广大学生主动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建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