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5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对“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公示,我校报送4项辅导员作品均荣获佳绩。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范霏霏的《铭记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作品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宋芳的《国歌中的民族魂》作品荣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房靖宇的《陈独秀和他的新青年》作品与文学与传媒学院袁春玉的《忆峥嵘岁月 颂沂蒙红嫂》作品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党史理论功底、良好的素质能力、昂扬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生动展现。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工处积极响应号召,精心设计、广泛宣传,推出“红心向党 星耀泰山”创优系列活动,开展了“红船领航”辅导员党史宣讲大赛。通过活动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