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寻路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全员学党史氛围,6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丽教授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寻路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讲座中,刘教授以时间为线索,以重大历史事件为时间节点,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讲解过程中,她还以杨洁篪在2021年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中的强硬态度为例,表明了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才实现了从“跪着外交”到大国形象的转变。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参会人员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征程中的艰难,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认真领会,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与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