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专业技术与群众生活相结合,密切党群关系,学生党支部于66日在泰山学院教师公寓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结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特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使用电脑时的困难,为社区居民提供维修电脑、重装电脑、帮电脑除尘等服务。活动当日,学生党员们在社区内部搭建服务点,根据社区群众具体维修需求采取服务点和上门两种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询问,学生党员仔细询问诉求、热情解答、专心服务,现场气氛融洽,受到了来访群众的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强化学生党员用实践践行党史学习,用行动为民解难题,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情感,对增进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