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红色足迹”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6


65日下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红色足迹”党性教育活动。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公园的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七个展示区。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作为泰安首个以党建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已被其纳入全市“五位一体”新时代党员教育体系现场教学点。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鼓励大家从历史中学习,树立责任意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