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党史学习主题网站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9


6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进京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耕虎针对“七一”前后几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进京指出,5月份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活动形式多样,师生参与率高,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二级党组织开展进度上存在着不平衡、不协调问题。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担起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七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李进京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历史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校师生力量投身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上来,夯实学校发展基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单位服务师生、党员服务群众、学习服务发展”三个层面全面理解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扎实成效开创学校发展新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参加理论研讨会,在研讨交流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只争朝夕、用心用情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