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党史学习主题网站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1


6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范真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专题学习。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配齐建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各专项工作组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对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导,树立先进典型,发挥二级党组织之间的互学互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深入调研摸排,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走访、调研、座谈,用心用情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开拓视野、扩展思路、提高境界,努力在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出实招、解难题,注重互促共进,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反馈意见,就下一步工作谈了工作打算和计划。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