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来源:党史学习主题网站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79

51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进京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进京听取汇报后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注重实际、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做到全面覆盖,结合本单位专业和师生实际,增强工作执行力、谋划力和推进力,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的创新性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良好态势,效果逐步展现。

  


李进京就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理论素养,同时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水平并付诸于实践。二是要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上级最新要求,不断优化完善党史学习方案,提高方案针对性、实效性、特色性。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转化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来,转化到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上来,转化到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上来。五是要及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梳理总结,总结凝练工作特色亮点,提升宣传层次水平。六是要积极统筹做好处级干部培训、“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文艺汇演、理论研讨会等各项重点工作,实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