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来源:党史学习主题网站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39


4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进京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进京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历史机遇,固本培元、强基铸魂,夯实学校发展基础。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历史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凝聚全校师生力量投身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二是要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全面覆盖,提升学习实效。立足高校实际,坚持“开门搞学习”,面向党员干部、教师、青年学生等不同群体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案,确保每一位师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学科、专业和师生实际,增强党史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二级党组织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五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汇演等各项工作。六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发现挖掘宣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